close

究竟愛是如何感覺? 要如何去坦然? 我真想靜靜好好想,但又有回味感覺,是我頭次猶如口中嚐到酸甜! 既想要但又不敢經意! 有哭有笑,是我對你的回償! 願一切如往追索自己來替代我們未來,讓我來好好愛你吧!

 

當你累了,我會想在你身邊守候著你,為你廝守,為你癡心,而我能單純地為你之外,更希望將你的懷抱化為我以往的原動力,願一切真實,彼此能夠依然持續蔓延著愛,從不忘記! 為你,我能夠開心,也能嚮往未來我能以行動來表示我將對你的感懷!

 

愛,猶如潮水; 當愛得多,就越措越勇,猶如天蠍! 越不感想,反而像是自己迷網沉入大海,可說是腦纏,但也容易讓人失足,無法克服去想! 然而想起你,讓我深深動心,依然懷望期盼有你的私心,但我能在心中感受到你存在,我也會好好珍藏有你的身邊,為你打氣,為你扶持,為你堅持,直到你真正體會真愛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