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害怕年齡未到結婚前提下是未必想多,也不想要對方為她想太多,或許是擔心自己沒做到理想,擔憂對方付出太多,而男人則可能相反,有的會認為說征服到對方是讓自己快樂,也希望讓對方好! 但當女生不想要求多時,男人會如何去想? 而希望給對方美好嗎? 我想女人也希望男人對她好,有個依靠,我想她會因你而感到窩心,心裡也將為你設想! 然而,有的男生則不一樣,而希望女人對他愛多一點,使得不擔憂對方為他人想,所以戀愛真的使人腦纏,但過完此刻便美好,也不畏懼對方想法,我想是可以去慢慢追尋到的!

 

女人心裡都是需要有個安定又能受保護的人,使得建立另一方來取得信賴! 雖然讓對方感受是很現實,但當自己不了解自己過程,不懂感情之下,我想此為"幼稚心態",對方也不見得滿意,顯然漸漸淡掉有此重複心態下出現不安定的心理,我想女人當不了解自己時事融意讓對方陷入難以取決的對象,也是難以讓對方感受到真正的妳!

 

愛你愛到死氣沉沉,是否為她(他)人好? 並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反而更傷害自己過失美好! 所以讓對方想起你好的那一刻,就好好把握一時,不要等到對方失去才想起,是我認為對待他(她)人好的方式!

 

愛一個人,沒有好不好,只是要用何方式去維持? 是自己為他人去找尋的解密! 故若對方為你付出一切,就放下心去感受他(她)吧! 只要彼此能有包容心,有良好溝通,我想過程中是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