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愛人,是跟現實有差別的! 男生大多都以追求來感受對方的愛,而女生當談起戀愛,有時是陷入腦纏,是當有人愛你,你就會一直覺得很好,我相信女生都是有被動感,需要男生多愛她一些,但有些部分男生也會認為不同,就是他們也需要女生多愛他一些,使得自己獲取更多利益與滿足; 而女生就不一樣哩,反而更想要對方來呵護,被愛感覺! 所以此問題會考慮到雙方付出多少? 差別在哪? 然而"你(妳)會愛對方多一點? 還是他(她)愛你比較多好呢? 是很難捉模...

 

此為今日聽到飛碟電台,為"哥哥妹妹有意思"的節目講題,當我聽完後感觸很多,也讓我想了很多方式,要如何為對方為好? 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夠愛他一點,而他能夠為我付出,是我的心中放下美好,也不畏擔心對方會移情別戀,我想此為是一件快樂的事!

 

幸福的句點,是每個人很難去做到的,但也可能能為對方突破去征服,我想過程將事為彼此付出美好的守候,也將了解更多未有的情感經歷,是能夠化為兩人未來的預期的圓滿結果!

 

剛開始的戀愛是盲目的,也容易使人誘發於情感投入如大海般,迷惘既熱血,但久而久之為磨合期,是兩人開始建立正式情感的時候,然而有心為對方付出,是我感受到一個人的真誠,也期待以往的持續守候,互相扶持與共勉,是我認為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家人及親戚或朋友常提問到我說,何時交到男友? 和時可見到? 此時我心中放開一句話: 等待我穩定吧! 現在也不急拉~,所以我會不經意去訴說,也只期盼自己先完成大事後再說,何況我還未穩定工作,畢竟還是學生! 故我將克服自己去學習,努力完成課業外,工作為其一要選,之後再談感情...

 

也有些人問我說,我一定有交男友,只是我都不說,然而我也不想把朋友與感情放在一起,使得讓人遐想無須,讓我想太多! 所以我還是講求穩定,情感一詞是我難以去想像的,也將讓人容易考量多的議題,故我認為還是定心為好,若有感情就去追尋吧! 有遇到好的對象就去為對方著想,是我目前想要有的理想情感!

 

在和同黨朋友之間,都會時常讓我認識不同對象,老實說我能夠克制自己先,等了解對方在說,因為畢竟對方剛認識後也不見得會在一起,會有門不當對戶感覺,我不喜歡,但若當朋友先,我是能坦然接受!

 

有人選擇過程中尋找對的人,有人則為幸福追求到句點; 而每個人對情感定義相當不同,感官也顯然而異! 而要如何了解自己,我想是為對方最重要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