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去看了大師,說我今年桃花運多,需要自己去捉模,也要好好把握與定心,而身體健康方面是我最需要去調適好氣血,對於以後出嫁後才能捧人家的飯碗,當我聽了這些,雖然讓我難以置信他們能夠一眼看出,但我還是半信半疑地在旁嘆為觀止,直到結束後順利安定我的後續,好讓我平安過完好的年度,精神顯得飽滿!

 

關於去看此大師,為經由我姑姑那邊認識介紹過去,是我頭次經歷不同的受普渡模式,也感到很特別! 然而大師人也很圓融地跟我們對話,也很和氣地請我們喝茶及聊天,使得過程能很愉快!

 

關於我媽媽及我爸爸目前狀況而言,是他們僅要關切的對象,然而爸媽他們年勢依然處於煩忙與不安定,對於家裡事務更是需要靠自己去多加注意與配合,所以我也能夠感受到他們的辛勞,經濟方面也是經心相印,故我對他們來說是貴人 (大師說),我也希望能帶給家人安心,不會因而想太多,只期盼以往能夠對家裡長成功倍,獲取更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