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三不意時,有好有壞,就是得靠自己去爭著,不須抱怨自己不好,而是自己努力多少! 故我需要有人給我真誠的意見,不管叮嚀或指教也好,而我將感激那些肯願意幫忙我的貴人,我能夠將心比心去付出,給予良好的回饋! 反過來說,對於一些不懂接受別人意見的人,心是難以脫出陰霾哩,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所以忠實自我,利他利己,我想是能夠獲取他人身上好的終身學習!

 

接納他人,將帶給自己良好規範,不批評他人,以沉默與真心相容,換取與他人之間有良好的溝通,也能建構彼此間有了美好的快樂! 我喜歡與人相互學習,排斥一些愛玩癖好的爛好人,是我心中唯感受沒有好處的人,但我能夠接受他們的好意,而不會因他們的好而逃避,故朋友對我來說也是卓越於自己生活上的支柱,是無可避免的事物!

 

在我的平常生活上,我喜歡有好的環境外,也需要有好的朋友一起共駐,以提升能力,也能互相成長,故我是非常好客的人,也顯得很獨自過自我風格,相信認識我的人都能感受到! 然而我身邊的朋友都是我幾位愛講義氣的好姊妹掏外,也有外頭曾有一起聽講座認識的朋友,以及健檢公司介紹等,都是我在外時帶給我協助的人,從中我將珍惜他們帶給我利益,讓我學習到很多不同領域,都是我感受喜愛的好朋友及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