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知道我該好好用功,但是我還是會熬夜相挺網誌與MSN,或是平常跟好朋友聊天喝茶,倒是難以避免的! 然而,寫網誌是我本身喜歡的玩伴; 上MSN談天,主要能跟好朋友聯繫,是能帶我溝通方便及省力,讓我生活精彩,若沒有MSN或其他及時通功能,我想我一定會在家搞自閉,生活依然沒有休閒樂趣 (前面開玩笑); 而當生活有了這些,是我一輩子重要的夥伴,不僅帶給我生活便利,在平常有事情找朋友聊天、吐吐口水等私下事情勢很有幫助哩! 所以MSN是我非離開所處的最佳資訊!

 

當生活豐富了精彩,人就能多活得樂趣! 所以每當我平常在家沒事,除了無聊觀網、閱讀資訊、聽聽音樂等瑣事,但當有了即時通,是我能感受到它有好的功能,除了美觀,也能設定自己偏好版面,加入好友等多種訊息,是我經常能在這認識到不同朋友外,也能進一步跟大家聊天,讓彼此間建立良好互動,也更能培養感情脈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