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昨天有幾位歌手及學校社團的表演,

我能感受到他們的賣力十足,

讓我很開心地和同學們一同相伴!

 

昨晚在學生學生自治會所辦之邀請歌手有–強辯樂團、劉瑄、郭靖、盧廣仲等歌手,

帶給家留下美好的夜晚︿︿,

而盧廣仲是我其中喜愛的歌手,

他帶給人裝扮是很宅宅的feel,

剛開始他在測試調音時還陰陽頓挫地發出「ㄟ...ㄣ...聲音」,

整個人就是很怪氣又帶有尋味喜感!

(小段影片在下)

可惜我昨天手機電力不足><,

所以無法全部拍到就請多多包涵!

 

然而學校的熱舞社讓我看完後回甘,

也看到很精彩演出之舞蹈,

美女跟俊男搭檔的視覺化,

是我今年看到美好的氣氛哩!

 

     

 

 

下完課約五點多大家就開始攏長地在排隊等待6點多開始進場!

 

 

 

哇~看到強辯樂團歌手的下台牽手,距離離我很近哩!他可是我們學校的學長喔~

 

 


盧廣仲,我都快拍不到他哩><

燈光太亮拉!

 


 

 

 

 

盧廣仲 (小片段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