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女人,

都是有著無安全感的焦慮,

為何女人是最容易受傷害呢?

而當自己無法得到一個完美時是很令人擔憂的一件事!

 

男人,

何時是讓人感到最貼切又值得去付出呢?

然而當女人傷心難過的時候,

誰能更體會他人的內心世界?

 

沒有安全感,

我想是因為我們人自從小到大有著家人的陪伴,

讓我們安心長大,

而當我們長大學會思考後,

想想自己現在也是獨立的成年人,

而這些過程中我們皆能獲得社會上、心靈上及親人陪伴上的照顧等種種因素,

才讓我們成為世界上無擔憂的人,

讓自己想要更多需求與過於呵護自我的心,

使生活過得很美滿無缺!

然而現在會有無法得到安全感...

是因為長大後跟家人關係莫過於朋友,

故女人為感受到最令人想頂替保護的人!

至於男人是無所謂,

因為男人當年長到一定年齡就該懂得潔身自愛,

為自己努打拼為家人的重要,

所以顧名思義就是男女各有差別性,

而須要獲取安全感的即為女性,

因為女人當沒有情感,

是難以讓自己堅定安危,

是容易缺法愛的!

 

媽媽經常跟我提起說,

現在以經濟不景氣上觀看,

忍受一些投入太多的情感,

是難以讓自己取得美好幸福!

然而現在社會上男人好的並不多,

除非他能夠一切相知相惜為你,

不然也難逃脫當結婚後的顧及,

是帶來女人一輩子的準則!

所以女人應當學會自我立足,

不因為男人設限太多顧慮,

反而傷害其自身!

女人就一定要嫁出去不可?

我想到了一段適合結婚年齡後才能所同感吧!

 

女人,

就不應當個笨蛋又不聰明的女人!

學會獨立自我風格,

才是能體會到比愛情還要豐富的人生觀!

Simple is a wonderful life!

Because I am like to do myself,

It's will be more and mor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