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 - 如果你冷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地承受

我的愛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愛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隻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今晚午夜...聽到此首歌,讓我深深打入心中流動! 張雨生唱這首歌富含情感,副歌用高嗓音時有著深情入後的溫暖,我能感受到他唱這首歌的詮釋,是我喜歡此首歌的動容所在!

 

我將此首歌獻給我心中最愛的人,

希望帶給他永續美好...

不論她如何選擇以往,

我還是能感受到他對我的愛!

只希望他比我好過,

他開心,是我最深情的守候!

不想多...

而我的愛只讓你知到,

只盼望你將來比我更好,

我也能將化為默默承受!

 

親愛的...

不管你在哪,

我的愛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愛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隻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我更不要求多,

只是想多看看你一些,

愛你,

或許是我的執迷不悟,

但如果你能承受我一切,

我還是依然為你合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