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經朋友線上跟我聊後得知並前往公司聽一場相關醫療之美容整形外科"張炯銘醫師"的精彩演講,

而當我聽完他的演講後其對他的印象是一位很幽默風趣,

也讓人聽完後大開眼界、開開笑場的知名醫師!

 

聽完後的感想,

我的心裡即有所感觸,

也經大家分享感言後即興回想!

雖然內容沒有提到很多,

但醫師也讓人喚起許多感想!

究竟美﹒﹒﹒

是能夠能找到理想對象?

而美對女性來說是特別去注重的細節,

但是否讓人感受其內心是有自信?

我想是因人而異的!

 

自信,

是能夠散發出自然美的,

並不一定每位女性出門前化妝即代表給人帶來好印象的,

而只要有智慧、聰明大方的人

我想這才是我期許自己襯托出的美德,

才是真正所謂的美!

 

然而,

醫師也從中舉例一些名人典故,

例如:蔡依林、如花、許純美以及周遊等藝人及政治論壇上所提到的人物,

從他們當中,

剛開始並不是外表讓人有特別美感,

但他們其實有做過整型方面的美容,

使得他們改變自信心,

重新改造自我人生境界!

以下例舉兩人談–

"周遊",

其實曾經有電視報導常看到,

她是一位知名演員創作人,

但她有過讓攝影師評判她長相不好,

被要求不要出現在電視上為好,

對她來說是一大的挫折經歷,

而她依然還是有顯現出自鏡頭跟大家回報!

"如花",

讓人印象中是帶有搞笑氣息的藝人,

雖然外表不特乎其人,

但她依然讓人受到矚目,

也走紅藝界獨特風格!

 

從中醫師也一再提起說他們改造後其實變化並不是很大,

只是他們有動過手術修補外容,

使得他們有展開自信心!

便提及一個重點內容就是:

人不只是光靠外表好看,

就算是有些人長得不好看也是有讓人喜感,

並不是一個人醜就是對人極為一大錯愕感!

故他們就算有的長的不怎突出,

也是讓人對他們感覺很貼切、有自信,

是能掩飾他們的外觀,

其長相如何並不是必然的!

 

故我認為人只要每天能夠常微笑,

給人一個好感,

就是一種自信中的美,

也不會因自己長得多美多醜,

就是敗於自己的長像中,

而懂得愛自己、讓自己學習更多滋長益處,

我想這才是讓異性及朋友中自然散發出聰明又自信的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