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勒...XD(須緩一下我的考試嘴頭)

今日剛考完了3科,

就讓我感到精神上無力自拔,

倒是背的東西很多,

讓我害怕腦容量不足,

使得記憶隨著減退><,

明天可要繼續考前準備下一波,

我可要好好振作起來~~~

哀哀!

 

明天還要考"中草藥""生技產業科",

也都是要消耗精神繼續蔓延下去,

繼續充足腦容液。

雖然目前很想睡覺,

但我想這是我換肝來的結果,

我還是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的拉~~~

 

我的心肝寶貝,

你可要好好跟我一樣好好顧哩,

不要讓我失望錯過這次期中考哩><

 

保肝就是避免"爆肝",

哇哈哈~~~(想尖叫中~)

若要熬夜,

是我唯一的選擇,

所以還是對不起我的肝寶貝拉...

希望我能夠持續愛護它哩!

(我也會努力緒後補充維他命給它安心哩)

 

Oh~~~my darling! Are you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