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覺得表達是很重要哩!
如當我前幾天去面試護理工作時,
都會遇到醫院階層高的督導及護理長,
故要如何推薦自己專長及說服能力,
皆是我目前的一大考驗哩!

當遇到長官時,
不得不說出自己的口述,
所以我也當時克制自己要好好事先準備,
不要緊張為好!

雖然我去應徵時醫院都會考慮到我的上課時間因素而難以抉擇,
但不管長官對我有一些建議,
也是感謝他們讓我有以往機會進入工作,
所以我也總算如釋重負!

興趣是要投入的,
就像要進入工作時所對長官說的,
要有熱誠的上進心,
才會對工作上有貢獻,
對大家新人來說是很重要關鍵哩!

後續的學業,
我想我除了努力這半年外,
全心付出於工作是我該面臨的抉擇!
期望現在有了鋪路,
讓我有了頂尖的成長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