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能自行獨享,


也能以欣賞去單戀對方!


 


害怕孤獨,


是我無憂無慮的憂患,


也如此感到沒有安全感!


 


為何孤獨能使人害怕失去一個人?


為何在一個人時會無法提起自信?


這些是女人的心中害怕?


我想或許在想起一個人時的憂慮吧!


 


在我青春年華的這談戀愛年期,


能獨自享受朋友中的快樂時光,


是一件難得的回憶哩!


但如何核異性相處融洽,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


克制心態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回到單身的我,


雖然能夠傭有很多可能性,


但想要既害怕的心情,


是讓人帶有喜有悲的不同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