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次去接觸安麗公司,
也是經朋友介紹認識哩...
故我就去聽聽他們上課,
遇到其他不同行業的朋友,
讓我覺得很親切感,
而且巧遇認識到一些跟我同年紀的大學生,
都顯得比我優@@,
我當時也茫然,
想說剛進去坐在第一排位置時盡有幾位友人找我簽名,
害我驚訝了一下 ,
幸好我認識那位朋友有事先跟我聊了一下情形,
是我在捷運路上巧遇到目前為做會計的,
淑娟與她的友人 - 靜宜,
他們人都還不錯,
雖然我人屬比較害羞點,
但久了習慣就蠻開心哩!
也經介紹他們公司人讓我了解...

而今晚更體會到國際美容的師姐 - 燕容,
演講相關人生之路,
感受到她能在這公司經營到百萬,
還聽說帶著她的另一伴去環遊界,
真是讓我因而對她感到欽佩不已!



面對人生成功路程,
我個人覺得須靠這20歲來得自己開始鋪成,
是對自己以往能有好的生涯,
聽到今晚師姐提到,
人生規涯最理想為到40歲能讓自己退休,
早讓自己賺到大筆錢,
以後將能籌那筆錢去出國玩,
是感受美好的時候了!

故我的感想對此印象留下深刻,
心中能坦然告訴自己動機,
關於人際關係與專業能力及思想觀念,
是成功百分比,
意義將是重要的,
所以目標與方向選擇思考,
是我需要體會去學習捉模的!


感激他們能一向親切介紹,
我也能夠經他們分享中學到一些未知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