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能和同學及室友們一同去學校附近的日式料理吃飯,
大家都很合融地聚在一起閒聊,拍照...等等
而且那兒的東西實在地好吃!老闆人都很親切哩...
讓我很享受及感受到窩心!
重點是同學能夠開心我就能寄託在心...
願她生日快樂哩!
謝謝她的邀約囉^^+

那家日本料理是我頭次去吃哩,是同學介紹得知的
我點了我愛吃的味增烏龍拉麵還不錯吃,但炒的會更加好吃囉!
我同學有點他們的烤雞也說不錯吃哩,一份70(雞腿切塊的,中大)
各式烏龍拉麵差不多100以內有找,還蠻大碗哩!
其他日式料理擺盤都看起來很回味,價格算合理
所以今天也很開心能吃到這美好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